>>不知該從何開始吐槽的『Yuri x 神バハ』

威猛大叔與他的三樓小花園:


今天來講一下這個。

這完全是震驚之下想發表說廢話的一篇。隨意看看就好。


Yuri官方不久之前跟手遊『神擊的巴哈姆特』合作了,然後丟出了這張圖,以及一些人設跟立繪。

這就是之前為什麼想寫法師x勇者AU的原因。

不過我完全錯了。

我居然會想要寫。

為什麼我沒想到是官方自己想玩。

我都忘記只有官方自己能超越自己。

總之就在剛剛推特上一陣暴動。所以我也想在這暴動一下。



先說我日文不好,也就大概隨便憑感覺翻一下而已。歡迎指正。

來看一下這個(來源)


勇利「維克多⋯⋯抱歉。讓我揉一下你的胸部。」


維克多「可以唷,過來吧。⋯⋯你很想碰我對吧?」


維克多「我的身體,不管是欸囉斯,還是啊嘎配,都有好好的體現呢。來⋯⋯別那麼害怕,你對我溫柔一點,我也會對你很溫柔的唷?」


勇利(不行⋯⋯!用這麼Eros的摸法⋯⋯絕對、絕對會懷孕的!)



⋯⋯三小。

你他媽在共三小。

你他媽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共三小啊官方?!!!!!!!

這遊戲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



還有這個(來源)


畢亞希(大概是原來遊戲內的女角吧)「啊!對不起!(後面不太清楚不過就大概就是叫勇利穿衣服吧)」


勇利「穿衣服!穿著衣服?!話又說回來為什麼進溫泉要穿衣服啊?!!」


推主說他好像聽到阪口大助的聲音(銀魂新八的的聲優)。眼鏡角色都是吐槽角嗎。

而且

這遊戲裸露的程度也太高了吧?????

我知道尤里也會有裸露的畫面啦,但是,我不懂啦。

話又說回來,有妹子為什麼不揉妹子的胸部啊???為什麼要揉維克多的胸部啊???????



再來是這個(來源)





勇利先生你的型態也太多了吧?!騎士轉職法師可以有這麼多條路選擇我也是很服了你辣????

但是那個性  愛、誘愛、魅愛是怎麼回事啊????不管哪一個我都覺得很糟糕啊????說一下那個小仙女維克多是怎麼調教你的啊蛤你說一下啊?????

維克多的卡面莫名很帥啊不知道在帥三小啊但是為什麼不給他法杖要給他巴拉拉小仙女棒啊蛤帥氣值一整個墜落到谷底欸???????

卡面的台詞也很不正經啊??????我是懶得翻了啦日文也不太好就不太想翻但是這遊戲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聽說這遊戲有聲優配音的是吧????這真的沒問題嗎????



放一下這個(來源)





別說我對尤里不好啊。我很喜歡他的造型。美到不像話。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這傢伙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啊?????

補一下之前看到的尤里裸露的畫面。


勇利「啊哈哈,尤里意外的很可愛呢」


啊哈哈,哈三小,你知不知道人家未成年啊勇利先生?????

你再哈我可是要叫警察先生了啊????蛤????????



激動到這裡我已經寫得好累了。

我不懂啦!官方!我真的不懂!!你們官方自己也玩得太開心了吧?!!!!

雖然我本身對遊戲也沒什麼興趣但是我覺得官方太雞歪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寫文了。

接下來不就是坐著坐在坑底等官方等大大太太們發糧給我吃嘛我還需要做什麼。

我累了。

謝謝大家。

不用找我了可以un fo這支帳號了。

评论
热度(417)
  1. one威猛大叔與他的三樓小花園 转载了此文字

© 吸康胖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