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探组】康纳的情感模块:游乐园篇

Mr.Left:

今天的安卓人也是在学习人类情感的好安卓人,老汉克表示又爱又恨


*本文时间设定是2039年6月1号,六一快乐!
*OOC见谅


====================


Curious——好奇的
“安德森副队长,我可以问问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吗?”
康纳环顾四周一群多巴胺分泌指标偏高的小孩,对于汉克不惜驱车两个小时也要带他来游乐园的行为表现出了深深的不解。
“过儿童节, ”汉克看向康纳的眼神中饱含着自信,“我看了你这一型号的说明书……为了工作需要。你才出生了大概十个月,有权利过个儿童节。”
“这种说法并不严谨副队长,我……”
“Shut up!别试图毁了我难得的好心情康纳。”汉克不耐烦的挥挥手,“进去以后跟紧我不许乱跑,明白吗?”
“明白了。”


康纳安静的跟在汉克身后,太阳穴上的LED黄灯闪烁了一下又恢复成了蓝色,它感到非常好奇。


多巴胺指数代表着人遇到高兴的事而心情愉悦,能让那么多人类同时感到高兴的设施能不能同样作用于仿生人身上呢?


Eager——渴望的
答案是并不会。
游乐园的设施对于康纳这种模控生命的高端机型来说,确实显得有些小儿科了。
但是对汉克这样的普通中年男性来说,刺激性依然存在。


汉克下了云霄飞车之后的不良状态没逃过康纳的扫描,因此,我们功能全面的仿生人很快就把它的搭档安置在了一处无人的长椅上。
“我要吐了,这该死的云霄飞车……”
“副队长,我认为在你这个年纪已经不适合此类游乐设施了。如果坚持要玩的话,我推荐碰碰车,就在前方五百米然后左转走一百米的地方。”康纳的神色正常的就像他根本没上云霄飞车一样,这让汉克更是不满。
“真是该死的仿生人。”他有气无力的例行咒骂了康纳一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币,“去给我买杯喝的,我需要休息一下。”
“好的。”


一般来说仿生人办事总是让人放心,但凡事都有意外。


汉克不会想到,在去买饮料的途中,一台小小的机器激活了康纳情感模块中的渴望情绪。


Nervous——不安的
在康纳走了大半个小时之后,汉克终于摆脱了云霄飞车带来的后遗症,同时也发现了自家仿生人还没回来的事实。
“该死的,康纳这家伙是带着我的饮料私奔了吗!”
当然,也只有汉克自己知道他骂骂咧咧的行为背后隐藏着几分担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汉克最后还是选择了去寻找康纳。


在询问了几个游乐园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见过一个看起来傻乎乎的RK800型仿生人后,汉克在一台纪念币贩售机旁发现了亮着黄色LED灯的康纳,它看上去在思考着什么。
“嘿康纳,我记得我让你去买饮料了,你他妈在这里干什么?”汉克佯装生气的抱起手臂,一步步接近思考中的仿生人。
“安德森副队长,我……什么都没干!”康纳看到汉克的第一反应有些惊慌失措,甚至LED灯都在这一秒变成了红色。
老刑警汉克一眼就识破了康纳拙劣的谎话,“别对我撒谎康纳,说吧,我的饮料呢?”
“我没有买……”康纳低着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对不起!我一看到那些纪念币就忍不住。这绝对是体内某个模块出现了问题,我不是故意想要……”
汉克看着康纳急切的想要解释清楚的样子,还有它双眼中的慌乱,突然感觉心情大好。


“行了,我不怪你。”
汉克带着温度的大手落在康纳头顶上搓了两把,这让原本不稳定的仿生人瞬间安静的下来。
“副队长?”
“儿童节记得吗?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真的?”康纳原本的不安情绪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期待,“根据数据统计这套纪念币共有十二款。这台机器里有三款不同样式的,此外园区的其他方位还有三台这样的机器贩售其余款式。”
“别告诉我你全都想要。”汉克现在已经开始后悔自己不该装酷了。
回答他的是康纳渴望的神情。


Satisfied——满足的
“终于,全十二种都在这里了!”
当最后一枚纪念币落在手心的时候,汉克如释重负的嚎了一句。真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混蛋把四台机器放在游乐园的四个角上。


“高兴了?”在汉克回头把话问出口的同时,脸颊触碰到了一个湿湿软软的东西。经验告诉他,他这是被亲了。


“谢谢你汉克,我今天非常的高兴。”康纳的嘴角微扬,“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儿童节快乐?”


“不,这是我的台词。
康纳,儿童节快乐。”


End.

评论
热度(216)

© 胖胖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