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九

◢◣RK1000-5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869628


36.
“我受不了了!我要报警!你们的仿生人想要谋杀我!”
一个性爱体验者在大厅里疯狂吼叫。
汉克拍了拍额头,心累:“先生,这里没有仿生人要杀你好吗!没有人!没有仿生人!甚至连这个避孕套都不想杀你!”
女康纳随后走了出来……
“就是她!就是她!她要捏断我的……”
汉克崩溃了:“康纳!!!你就不能轻点!!!这不是在打架!!!Fuck你为什么不穿衣服!!!不能裸体出来啊!!!Fuckfuckfuck……”
康纳张了张嘴,什么都还没说,就被人领着回到房间穿衣服了。
“退钱!我要退钱!!!这次体验极差!我要给你们差评!”体验者一路闹到了前台,员工们纷纷前去安抚。
汉克卷起袖子就踹门进去了……
康纳刚穿上了罩罩……
汉克:“……”
康纳愧疚的站起来,罩罩很松,他用手挤了一下:“我很抱歉搞砸了这次调查,我可以再试一次……”
“试什么?!试一试下次能不能捏断人家的命根子吗?!”汉克使劲抓了抓头:“所有仿生人都这么笨吗?还是只有你?!”
RK900在旁边幸灾乐祸:“我就不是,我的系统非常全面……”
汉克与康纳同时看向了他。
RK900:“???我说了什么吗?我什么也没有说……”


37.
RK900:“就是你吧?过来躺好!把衣服脱掉,快点!我赶时间!”
说着揉了揉自己的假胸,准备朝顾客扑过去……
“我受不了了!我要报警!你们的仿生人想要谋杀我!”
又一个性爱体验者在大厅里疯狂吼叫。
汉克又崩溃了:“先生!这里没有仿生人要杀你好吗!!!没有人!没有仿生人!甚至连这个避孕套都不想杀你!!!”
女RK900随后走了出来……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就是她!!!她要强奸我!!!”
“RK900,我严肃地通知你,你将会被报废。”
“你们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我是在带着两个孩子吗?!?!”
然后RK900与康纳看向汉克,异口同声的说:“安德森副队长,希望你明白,我们只是警用仿生人,不具备做爱能力。”
说完他们挺了挺胯,那里连根香肠都没有。
“……”
“警用仿生人?……你们也下海了吗?……这算不算袭警……”可怜的顾客已经吓蒙了,由服务员领着去屋里休息。
RK900朝那人喊到:“不是袭警,这是钓鱼执法!很高兴你没有上钩!现在回家向妻子好好坦白吧!”



TBC

我真的好想女票康纳或者RK900的女装,好想好想。

评论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胖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