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十

情节升级!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8808df 

38.
康纳终于知道为什么所有的犯罪现场都没有记录下嫌疑人了。
强电流刺入身体的时候,康纳甚至出现了短暂的宕机。
等他找回意识时,身体已经趴在地上,电流在身体里流窜,他无法动弹。
康纳十分后悔地想,早知道今天就不和RK900换班了。
直到自己的摄像头与显示器被人从眼眶里拔出来前,传输到警局监控里的影像甚至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这个时候,汉克很可能偷偷出去吃汉堡了!
我需要帮助!汉克!
什么都看不见的康纳匍匐在地,想将信息传输出去,却收到了失败反馈,经过分析,他发现这个房间已经被安装了屏蔽装置。
“你是谁?”
对方并没有回答。
康纳在自己的内屏里还原出现场场景,清晰地显示出自己的位置。他坐起来,模拟出几条逃跑路线,结果都不太理想。
“你没有指纹,你是仿生人。”
对方没有出声,而是拉起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写下一个“Yes.”
“And you will be free.”
康纳在心里想还是算了,这年头人人都要解放我,我自己都没想要着解放我自己……
他默默提取了对方的皮脂型号,却发现仿生人库里没有这台型号的机器……
康纳很想抠掉自己的情绪显示器,因为它一直是红色的。
对方的手在康纳身上摸索了一下,而后转向他的背,按下开关,康纳的女性伪装系统被关闭,露出了原本的男性身体。
变态杀人魔?仇视仿生人?还是单纯的女干杀?
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的康纳终于把自己撑了起来,坐在地上,分析着这个袭警仿生人的目的。
为什么要取消皮肤层?是因为他要找到一个与其他受害者不一样的仿生人?
电流尚未完全消失,康纳的各个关节在麻痹中逐渐苏醒。
对方弯腰下来检查他的零件,他挥出一拳,被轻松闪开。
康纳趁机后仰,翻出了嫌疑人的攻击范围,他制定出一条离门口最近的路线,加上对方可能追上的干预因素,计算出了自己的成功率。
房间隔音且昏暗,他向门口跑去,试图与附近所有电器联动,发现这个房间里的所有电器也被屏蔽了信号。
对方箭步追上,抱住康纳,用力一甩,将他摔回地上。
趁康纳还没撑起身子,他抬起脚,踩在他的胸口上,将干预装置插进康纳的四肢,康纳最后用尽全力,抓住刺入右手的仪器,想要拔出来。
他的系统反应出通红的各肢体的损毁警告。
“你……”
对方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上去,康纳敌不过他的重量,右手显示已报废。
而后他抓住他的左臂,反向一扭,整条胳膊被他拉扯断出,仅剩几根电线还连接着。
对方松开手,看着康纳软下去的手臂,他终于从康纳的身上下来,短暂地站立着,似乎在恢复机能。
康纳皱紧眉头,努力感知周围的一切,试图分析出对方的信息。
男性仿生人,强壮,身高180公分以上,左右手力量不协调,应该是因为肘部关节受损过。从事态开始到现在,只过了两分钟,对方很了解RK800这一型号的仿生人,能够精准地拆除他的视觉板件。皮肤层经过改造,他是没有登记在案的仿生人。
对方再次接近康纳,半跪在他的身旁,放下一台机器。康纳朝声音方向偏过头去,对方将他翻了个面,撕开背上的皮肤层,摸索着端口。
康纳终于知道了他的目的,立刻关闭自己的所有连接点,强化禁止板件。
对方没有理会他的反抗,将连接端口强硬地插了进去。
“安全端口遭到入侵。”
康纳的内屏里连续出现了一系列的安全警告。
他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意识正在侵入自己,疯狂地攻击底特律警用系统的安全门。
一道防火墙崩溃,国家数据库遭受攻击。康纳不由自主地想蜷缩起来,可他无法动弹,压力值一直在自毁边缘徘徊,他只能努力集中精神,与外来意识做斗争……


39.
在吵杂的音乐声中,一声巨响,房间的门被炸开,汉克踹开剩下的碎石,举枪冲了进来:“妈的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这门真是比避孕套还保险,没事做成防爆的干嘛!”
康纳的监视器画面有两秒钟的停顿后他就接到了RK900的通知。
“老子就去买了个汉堡!”
黑烟散去的时候,汉克终于看清了里面的状况。
蓝血遍地,康纳倒在血泊中,表情极度扭曲。
汉克觉得自己快气炸了:“老子就去买了个汉堡!”
康纳的意识逐渐被病毒覆盖时,听到了汉克的声音。
下一秒身边爆发出了巨大的金属撞击声。
压在身上的力量顿时消失。
RK900与嫌疑人扭打在一起,对方一脚踹开了他的手枪,一拳捶向他挥来的手臂。RK900因为闪躲惯性后退,趁机抬起一脚,勾住嫌疑人的脚,将他掀翻在地:“型号QN95346,男性仿生人,无此机型数据!”
康纳寻着RK900的方向喊道:“攻击他的左手肘部!那里受过伤!”
RK900会意,躬身向左挥出一拳,对方抬起右手横放挡下他的攻击,RK900的勾拳紧接而上,从下往上掠过右臂捶在了他的左手肘上。
对方被他一击倒地,再站起来的时候,整条左手垂着,关节处的零件纷纷掉地。他毫不在意,举起右拳朝RK900挥去。
RK900迈开步伐,准备迎下这一轮的攻击。
汉克绕开他们的战场,快速冲向康纳,将他连同仪器一起拖出了攻击范围:“坚持住!”
他无法恢复康纳的行动力,机动干预装置深深地插进关节里,需要破坏四肢才能取出来。
汉克只能将链接病毒内容的插头拔下来。
他得到了缓解,像人类一样起伏着胸腔,在窒息之中得到了解脱。
汉克想把显示器塞回康纳的眼睛里,却不知从哪里下手。
“把我的眼眶撕开,搅开仿生肌肉组织,找到里面的连接孔,插进去……”
“快点!汉克!”
“你给我闭嘴!”汉克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照办。
最后他只好掏出手枪,朝扭打在一起的RK900与嫌疑犯连开数枪。
子弹穿过RK900的身体,尽数打进了疑犯的电池里,电池液体喷溅而出,本体甚至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直接停止了运行。
RK900捂着正在喷射蓝血的伤口,缓慢地坐在嫌疑人的身上,幽怨地看着汉克。
汉克老脸一红:“我又不是故意的!!快点过来帮我把他抬起来!”


TBC

十分抱歉停更了一天。
因为烧了一天一夜,现在正在打吊针,所以脑子有点迷糊,码出来的内容可能有bug或者语句不通,影响阅读体验实在抱歉。
以后可能会大修这一章,也可能不会,一切随缘吧!
毕竟我只想写快乐傻屌小段子,我不想码些惊心动魄的动作片……
明天我会好好更的,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胖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