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十一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8ccc10


40.
嫌疑犯的尸体和RK900与康纳一起被放在了停尸间……
“你们搞什么!我才不要在停尸间里待着!”汉克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因为维修室里堆满了待修的仿生人,所以没有地方容纳他们啦!”维修室的人将备用仪器搬过来,准备在这里替他们进行维修:“宽敞,安静,低温的地方只剩停尸间了……”
“两个人享有这么大的病房,福利已经很好了!”
空荡的停尸间里,甚至连维修人员都是仿生人,只有陪同他们前来的汉克感受到了一丝寒意,而康纳的声音更像催魂一样难听。
“他的目的就是入侵国家数据库,一直杀害女性仿生人是为了让我们误以为对方是性变态从而当做一般伤害案件处理。先投射出高压电流使受害者宕机,再读取受害者记忆,如果有政府相关的仿生人员,就会入侵他们的系统链接底特律警用资料库,然后再进入国家数据库。他从头到尾没有说话,无法根据声线查出来历,很可能是根本没有安装发声模块,去查找他购买高压电流装置的渠道,应该会有新的线索……”
和RK900一起躺在验尸床,什么都看不见的康纳仍在输出他所掌握的资料。
汉克朝天翻了一个白眼,用手捂住了康纳的嘴:“闭嘴……”
直到这时,康纳才感觉到了汉克的情绪,他的手在颤抖,他在害怕。
他一定有话要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请放心安德森副队长,世界上没有鬼魂,停尸间里也没有灵异事件,一切发生在停尸间的故事都是传说与假设,实际中并不能成立……”
汉克:“……”
旁边的RK900一个劲地嘘康纳:“闭嘴!赶紧闭嘴!”
康纳停下来,思考了一下,也许是自己理解的方向错了,于是他又对汉克说:“请放心汉克,我已经将我的记忆上传给了RK900,如果这次无法修好,总部会再指派一个RK800过来,下载我的记忆,他也是我,跟我有一样的意识。”
汉克:“……”
RK900:“……”
康纳:“???”
RK900瘫痪在床,觉得什么都救不了康纳了:“你就闭嘴吧他真的想锤死你……”

41.
仿生人法医进来时,发现有四具尸体……
法医:“???”
汉克在空的验尸床上睡着了,睡得跟死了一样。
嫌疑犯、RK800、康纳。三个人按这样的顺序并排躺着。
一时间RK900和康纳都扭过头去看向他,汉克也在这个时候终于打了个呼噜。
法医终于确定哪个才是尸体,哆哆嗦嗦的挪到了尸体旁边……

42.
原本只需要一天时间就能修好的康纳,因为有了汉克的陪伴,延长到了两天。
“安德森副局长你好,我叫康纳,模控生命指派到底特律警察局协助你处理有关仿生人案件的仿生人……”
从停尸间里出来的康纳朝汉克伸出了手,汉克有些恍惚,收回了打算拥抱的双手。
RK900凑过来握住了他的手:“你好,我的型号是RK900,比你多出100的型号,所以我是你的上司。”
康纳朝他敬了个礼:“您好。”
这下两个人都惊呆了……
“不应该的……就算这次案件的记忆上传失败,也应该会拥有以前的……”
康纳看着RK900,认真地回答他:“我的记忆非常完整,没有检测到缺失。”
RK900捂着小心脏,有些受宠若惊。
汉克单手勾着他的肩膀,拍了拍:“没关系,孩子,我们重新认识一次。”
康纳也回抱着他:“好的汉克,我希望这一次你别再一枪崩了我的头。”
汉克身形一顿,松开了手。
RK900吹了一声口哨:“你真的会被锤死的……”
康纳向他投去疑问:“这不对吗?我曾经在很多小说里收集到这样的玩笑……”
汉克已经掏出枪,打开保险栓,瞄准了他的头,扣动扳机……
一气呵成,十环!
康纳又一次倒下了,RK900有些害怕:“他好像没来得及上传这次的记忆……”
“那正好,顺便让他忘了这些欠锤的笑话。”

43.
因为这个案子涉及国家数据库的安全问题,所以转交到FBI处,由他们接管。
FBI的佩金斯来到底特律警察局,身边没带一个仿生人,只有两名警员跟着。他生气地朝杰弗瑞局长吼道:“我的时间这么宝贵!你却让我亲自来这领一堆破铜烂铁?!”
杰弗瑞把自己的领子从他手里拽回来:“你今天不亲自把这堆铁块带走,明天安全部的人就会带着你亲自把这堆铁块带走!”
佩金斯看了看自己带过来的人,两个警员互相看了一眼,并没会意,无动于衷。
佩金斯又气呼呼地朝他们吼道:“带走啊!我的时间这么宝贵!难道要我亲自抗走吗?!”
“知道了,你的时间非常值钱。”汉克朝他说道:“走路小心点,佩金斯。”
佩金斯停下脚步,怒视着他。
汉克耸耸肩膀:“别踩到他的零件,破坏证物。”
佩金斯看了康纳一眼,对汉克说:“早晚有一天,你会为你说出的话付出代价。”
“反正不是今天。”
说罢,汉克朝康纳招了招手,示意他跟上,要出警了。
佩金斯横在他们中间,康纳看着汉克越走越远,有些着急,但是面前的佩金斯似乎并不打算让开。
康纳左右晃了一下脑袋,发现这条走道一边是墙壁,一边放满了办公桌,他正好被卡在佩金斯与他的两个警员之间。
经过计算,他缩着肩膀,以一个很别扭的姿势试图从佩金斯与办公桌的缝隙中穿过去。
杰弗瑞与佩金斯与他的两名陪同警员一起看着他猫着腰钻到了佩金斯的身后。
轮到钻杰弗瑞局长的缝隙时,康纳卡住了……
他错误的计算了杰弗瑞的身材,卡在了他的屁股与桌子之间。
他退出去,又试了一次,还是卡在相同的位置。
杰弗瑞:“……”
佩金斯:“……”
康纳:“……”
汉克又走了回来:“康纳!干什么!赶紧过来!”

这回杰弗瑞主动的移开了屁股,让康纳能够顺畅的钻出去。
康纳:“谢谢,杰弗瑞局长,通过我的计算,您的臀部体脂过多,堆积起来容易影响您的健康,我建议您多锻炼身体,适当减重……”
杰弗瑞:“……”
汉克带着他边走边问:“他很久以前就这样啦,也没见他有什么健康问题,只是越来越暴躁了……”
“……”


TBC



评论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胖CM | Powered by LOFTER